2012年8月22日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2-08-28浏览次数:436

2012822滁州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专题审议、推荐我校2013年度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3人请假)出席了会议,校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文社科项目评审组组长汪才明教授、自然科学项目评审组组长陈桂林教授分别对本组项目申报、评审情况的汇报。

   全体到会学术委员审议本次评审推荐结果,并对每一项拟推荐项目进行投票表决。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应到会23人,实到会20人(3人请假),超过应到会人数的2/3。发出选票20张,收回20张,其中1张为弃权票,投票有效。投票结果,《乙基麦芽酚清洁生产的工艺研究》等66项课题得票数均超过17票,通过学术委员会审议,同意推荐66个项目申报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许志才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院(部)分学术委员会在项目申报和初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各学科组对申报项目进行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客观评审。他强调,各院(部)要以项目申报为契机,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争取在立项项目数量和层次上取得新突破。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