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 日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697

20121230 日,滁州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审议201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评审结果、院部年度科技工作考核结果、科技处年度科研工作情况及到账经费预算以及2012年度我校校内中职待遇评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程曦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3人请假)出席了会议,校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一、审议201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评审结果

会议首先听取科技处副处长晋秀龙对本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评审情况的汇报。全体到会学术委员审议本次评审推荐结果,并对每一项拟推荐项目进行投票表决。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应到会23人,实到会2 人(3人请假),超过应到会人数的2/3。发出选票20张,收回20张,其中1张为弃权票,投票有效。投票结果,《无证书聚合签名算法及其在MANET安全路由中的应用》等90项课题得票数均超过17票,通过学术委员会审议,同意该90项项目立项。

二、审议院部年度科技工作考核结果

会议听取科技处副处长晋秀龙对本年度院部科技工作考核的程序、内容、办法及结果的报告。学术委员会委员审议考核结果,确定本年度获得科技奖励的院部。全体到会委员对考核结果及获奖结果进行举手表决。

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以下院(部)考核结果,确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等8个院(部)获得本年度科技奖励:

(一)理工科院(部)考核结果为:

1、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2、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3、数学科学学院

4、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5、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6、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人文社科院(部)考核结果为:

1、经济与管理学院

2、美术与设计学院

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3、教育科学学院

5、外国语学院

6、体育学院

7、音乐学院

8、文学与传媒学院

(三)考核奖励结果为:

1、理工科院(部) 

一等奖: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二等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三等奖:数学科学学院

2、人文社科院(部)

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

三等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教育科学学院

3、优秀奖:音乐学院

三、审议科技处年度科技工作情况及到2013年度到账经费预算方案

会议听取科技处副处长晋秀龙对本年度学校科技工作进展、到账经费情况、取得的各级各类奖励及成果情况的汇报,并解读2013年度到账经费预算方案的编制依据。到会学术委员对2012年度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预算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审议2012年享受校内中职待遇人员评定工作

会议听取校人事处处长奚昕对本次享受校内中职待遇人员评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汇报。到会学术委员对本次评定工作中存在的申请评定人员未取得学位、岗位设置混乱、申请人员欠缺科研教研成果等具体问题进行审议与讨论。最后投票表决建议以下38位同志享受校内中职待遇:

罗 伟、丁 辉、王 兵、王咪咪、赵玉艳、刘晓兰、赵 亮、张燕玲、汪 俊、张孝琼、李辛毅、王祥傲、何桂芳、杨海燕、王俊海、冯春梅、龚洁松、厉凌华、张晓丹、雍晓燕、丁思文、陈宝利、窦立亚、童鹏、孙 青、丁玉璞、潘勤磊、谷凤美、房 燕、汪芳芳、屠 磊、孙 磊、刘 莉、王玉亮、周红梅、黄 彬、张 弘、朱慧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做了重要讲话。许校长对学校2012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2013年科技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校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要正确把握科技工作方向和定位,紧密联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需求,充分结合学校科技创新条件,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要加强科技平台建设,突出人才、基地、项目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推动科技体制和机制的改革与创新,推进科技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服务化建设,不断提高科技管理工作水平,努力实现科技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