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468

2013328日,滁州学院召开2013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审议《滁州学院科技经费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滁州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修订稿)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程曦、郑朝贵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5人请假)出席了会议,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程曦主持。

会上,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滁州学院201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院委〔20133号)精神,进一步调动院(部)参与科技工作的积极性,积极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纵向、横向科研项目,力争科研项目立项数量、层次和类别取得新的突破,各院(部)负责人签署了“滁州学院2013年院(部)科技到账经费承诺书”。

会议讨论通过《滁州学院科技经费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滁州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修订稿)等两个科研管理办法,围绕“滁州学院2013年作要点”,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学校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