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497

201374日,滁州学院召开2013年第二次学术委员会,审议科研项目结项结果、审议2013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人选的任职资格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程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3人请假)20人出席了会议。人事处、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程曦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科技处处长诸立新通报了上半年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截至20136月,我校到期应结项的校内结题项目共38项,其中,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3项,安徽省教育厅青年基金项目14项,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1项。科技处共收到结项申请32项。其中,到期应结项项目29项(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一般项目15项、安徽省教育厅青年基金项目13项、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1项,9项申请延迟结项),另有3项申请提前结题。按照省教育厅相关项目管理文件要求,科技处于2013620日组织专家对各类科研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专家组认为:申请验收的32项项目中,31项达到了结题标准,同意结项,另有1项建议推迟结项。各组专家对本组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签署了结题意见。上述材料在科技处保存。

会议第二项议程,审议2013年度申报学术技术带头人、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人选的任职资格。人事处副处长蔡华通报本年度申报情况。本次14个院部共76人申报,其中申报带头人5人、后备人选19人、骨干教师52人。经教务、科技、人事等部门初审,46人符合院人[2011]19号文申报条件,其余30人不同程度与院人2011[19]号文设定条件不符合。

经学术委员充分讨论,最终投票表决通过翟明清等5人具备学术技术带头人资格,苏立等18人具备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资格,张铉等46人具备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人选资格。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