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4-01-09浏览次数:431

  20131231日,滁州学院召开2013年第五次学术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程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3人请假)20人出席了会议。人事处、科技处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程曦主持。

会议听取了滁州学院首批重点学科、重点扶持学科负责人结题汇报。科技处按照结题标准给出了结题测评分数,与会委员对滁州学院首批重点学科、重点扶持学科进行评议和测评。经工作人员现场统计,按得票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结果为应用化学重点学科结题等级为优秀,应用数学重点学科和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重点学科结题等级为良好,美术学重点扶持学科、思想政治教育重点扶持学科结题等级为合格。

会上,科技处对教育厅结题项目清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滁州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征求意见和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术委员会进行审议,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该管理办法。

人事处汇报了第一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后备人选、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中期考核情况,并与会进行评议。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