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和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651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实现科技面向地方、面向课题攻关的目标,培育省级科研创新团队,按照《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试行)》(校政研〔20169号),现将申报和年度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1.要有明确的研究领域和明确的服务对象,主要成员研究方向相近;

2.团队负责人一般应具有正高职称,骨干成员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人员3名以上;

3.开展具有开创性、探索性和前瞻性的应用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已承担过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具备承担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重大横向科研项目的能力,并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4.具有明确的研究任务和发展规划。

(二)组建程序

2017年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名额为1-2个,院(部)根据基本条件组织申报,鼓励跨学科、跨学院组建创新团队,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的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会议答辩评审,在此基础上形成建议资助方案。

校学术委员会对专家提出的建议支持方案进行审核,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公布获资助的科技创新团队名单。

省级科技创新团队原则上从校级科技创新团队中推荐。

(三)经费管理

2017年科技创新团队的资助经费为20-30万元/年,主要用于团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经费一次核定,分年度安排,资助期限为三年。

二、年度检查工作

按照《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试行)》,年度检查范围参见《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团队一览表》(附件1)

三、材料报送

请申报团队填报《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请书》(附件2),并于1130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稿报送科技处。

请已获资助的科技创新团队按照《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试行)》中绩效管理规定,如实填写《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年度工作进展报告》(附件3),并于1130日前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稿。

联系人:杨玭 3512330

特此通知。

附件:

1.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团队一览表.doc

2.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doc

3.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年度工作进展报告.doc

科技处

二○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