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授博士进百企】: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53

活动一

73-5日,史贤华教授、陈学云博士赴全椒经济开发区、天长经济开发区等多家企业进行调研,两位专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充分交流,调研了近十家企业的基本情况,为企业管理、生产运作、管理咨询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并与部分企业下一步产学研合作对接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活动二

5月份以来,罗一斌博士赴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进行脱贫攻坚任务,在村期间,罗一斌任义和村扶贫工作队扶贫专干,做好九大扶贫工程: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脱贫,生态保护扶贫,政策兜底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扶贫,社会扶贫。同时管理扶贫档案资料,上报扶贫资料,帮扶5户贫困户,谋划一村一品特色产业(300亩藕塘,50亩农校对接蔬菜大棚),宣传精准脱贫政策。

活动三

76-8日,郑峰副教授赴扬子空调、扬子地板来安分公司、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文化、生产流程、营销策略、客户管理、品牌管理和品牌维权等。

活动四

92,汪桥副教授赴合肥意赛信息咨询公司进行调研,期间,汪桥与该公司总经理李忠东、项目部经理许国利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当前市场研究公司如何对金融行业现状调研的流程、内容进行了调研,并签订产学研课题一项。

活动五

724-25日,张守哲、王磊博士赴凤阳县金小岗农林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凤阳健民蓝莓农业示范园进行实地调研,两位博士充分调研了企业发展状况,并探讨如何进一步开展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通过实地调研,深刻了解了金小岗农林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凤阳健民蓝莓农业示范园的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为下一步产学研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