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授博士进百企】: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40

活动一

77日,宋德如教授一行赴天长市职教中心开展产学研活动,在产学研合作、校本教研指导、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成合作项目“天长市基础教育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培训研究”。宋德如教授应邀对天长市中职中小学教师做了《教育科学研究操作策略及成果表达》的专题讲座。

活动二

718-25日,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2017年班主任培训班在滁举办,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81名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我院程曦教授、宋德如教授、张晓旭教授等多名教师应邀做专题讲座。

活动三

71820,宋德如教授、张晓旭教授应邀分别赴市直、天长、全椒、来安、凤阳、明光、定远等七个教学点的中小教师转岗培训班授课。培训内容紧紧结合滁州市中小学教师培训整体规划,使全市中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所学专业与现教专业不同或不相近的教师符合现任职学科课程的教育教学要求,胜任现任职学科课程的教育教学工作,将对进一步加强滁州市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帮助转岗教师提升专业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活动四

87日,由全椒县教体局主办,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协办,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为期七天的“全椒县2017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开班典礼在全椒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宋德如教授、张晓旭教授应邀为此次培训做专题讲座。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