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政府来我校调研校地合作

作者:张邦贤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34

1025,凤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广开领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滁州学院开展调研,并与校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座谈交流。校长许志才、副校长程曦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诸立新主持。

许志才对陈广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讲话中指出,沈浩同志先进事迹代表了凤阳人民勤奋务实、勇于创新、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和奉献精神。新形势下,依托滁州学院学科优势,希望与凤阳县的校地合作形成示范亮点,起到带动示范作用,以科技创新引领凤阳县“十三五”期间实现更好地发展,为凤阳县提供人才力量和智力支持。

程曦表示凤阳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要依托科技创新,从全产业链出发,进一步加强滁州学院与凤阳的联系和交流,探索校县合作共建模式,共同开启校地合作的新局面。双方要共同谋划合作的思路。要从国家、安徽省发展的战略导向与凤阳县政府联动,围绕产业需要,调整结构,实现发展的转型升级。

陈广开指出,凤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滁州学院的合作。凤阳县是人口大县、旅游大县、农业大县,把各个产业都做好是篇大文章。此行目的就是借助滁州学院的科研实力,把凤阳县的文化产业、特色农业做大做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强调,县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凤阳县将尽快落实各类工作人员,建立与滁州学院对接机制与工作协调推进的调度机制,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校地合作工作高效开展,把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促进凤阳十三五发展的生产力,让滁州学院的技术优势在凤阳县早日开花结果。

会上,校县双方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滁州学院科技处、文学院、音乐学院、教科院、地信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凤阳县商务局、科技局、旅游局、农委、教体局、文广新局、党校、传媒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