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滁州市农村与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邦贤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334

各二级学院:

近日接滁州市科技局相关通知,开展2017年滁州市农村与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和方向

详见:2017年度滁州市农村与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必须是在滁州行政区划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合作社)或事业单位。

2、项目承担单位具有项目实施的基础条件,经营状况良好,具有完成项目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有比较健全的科研管理、财务管理和知识产权管理等制度。

3、申报项目须符合重点支持的领域或方向,实施内容具体、目标明确;能形成具有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两年。

4、项目负责人和承担单位具有完成项目的良好信誉,承担在研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2项以上(含2项),不再受理该单位申报新项目;已得到资助过的同一项目或研发内容相近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一申报单位或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5、鼓励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联合申报的单位之间须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各自承担的任务和知识产权归属等。

三、不支持的项目

1、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有权属纠纷的项目;

2、低水平重复、单纯扩大规模或基本建设的项目;

3、已列入市级以上科技计划并得到科技经费支持的、尚未验收的项目。

四、申报程序

申报材料:按要求填报《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单位获奖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复印件;项目主持人个人材料(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以上材料(需平装成册)一式四份(申报书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keyanchu88@163.com),请于116前交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1、科技处:张邦贤0550-3513327

2、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侯智0550-3042133

3、行政服务中心科技局窗口:朱健0550-3210191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7年度滁州市农村与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2.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科技处

二○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