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429

各二级学院:

近期,接安徽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皖社科规划办201714号)。省社科规划办将对2016年之前(含2016年)立项在研的省社科规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重要事项变更情况、阶段性成果情况等。具体要求如下:

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须认真填写《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有重要事项变更的须填写《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各学院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在研省社科规划项目的检查,并做好本单位项目检查情况的汇总工作。于1215前将《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版2份(加盖公章)和电子版(统一以项目批准号命名),以及《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登记汇总表》、《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综合报告》电子版报科技处。如有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填写《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报科技处。

联系人:李晓春;联系电话3513327

附件:

1.2017年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项目负责人填写).docx

2.安徽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3.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xls

4.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登记汇总表.xlsx

5.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x

  

  

科技处

20171121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