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七项课题获滁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类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405

日前,滁州市科技局公布了滁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类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通知(滁科〔2017125号),滁州学院七项课题获得立项。

其中,王涛老师的《高层建筑火灾风险评估与预警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陈海宝老师的《基于物联网的老人状态智能监测系统》、王靖老师的《无人机航摄技术在饮用水源保护区生态环境调查中的应用研究》获得直接资助。商亚芳老师的《含有天然食品添加剂的烘焙食品的开发》、蔡华珍老师的《传统酱卤肉制品绿色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张汆老师的《大米渣蛋白酶增溶改性及其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和周海嫔老师的《禽大肠杆菌病无抗防治技术及新产品的研制》以产学研合作方式获得资助。

近年来,滁州学院围绕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与区域产业紧密结合的学科建设,不断加强符合地方产业需求的项目申报和项目研究工作,注重对优秀中青年人才的培养。此次滁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类科技计划项目喜获丰收,凝炼和彰显学校的特色。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