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授博士进百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42

活动一

201821日上午,食品学院孙艳辉教授、张汆教授、陈志宏老师一行赴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开展“教授博士进企业”活动,受到公司董事长张益顺等热情接待。

孙艳辉简要回顾了与公司合作两年来所开展的项目,就目前学院正在开展的该公司产学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说明,并对下一阶段项目内容、计划进度等进行阐述。

张益顺对食品学院前期项目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就公司目前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说明,并希望学院扩大与公司合作团队、拓展合作模式,从新产品研发入手解决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接下来,双方就生产实际问题、合同内容、产品线规划、未来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活动二

17日上午,食品学院园林专业教师王伟、魏树强、马玉华一行前去全椒县,与全椒县金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之前,食品学院园林系与全椒县金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已经建立了友好校企合作关系,期间多次开展共同研究合作,并共同申报了相关科技项目。

此次签约仪式为食品学院增加了一个就业实习基地,为更好开展产学研、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良好平台。


活动三

2018123日上午,食品学院贾小丽、周頔两位老师赴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并洽谈合作,受到该公司副总经理徐升和研发部经理韩彬的热情接待。

本次校企双方会面的目的是对双方联合申报获批的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炼乳生产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相关研究工作的进一步细化,对已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交流和后期研究的计划部署。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加速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切实做到科学技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要求,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