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授博士进百企】:音乐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12

活动一

2017年寒假期间,杨尚翡副教授来到滁州市永胜音乐教中心进行走访调研。永胜音乐教中心是皖东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社会艺术培训机构,也是滁州学院教育实习基地。调研期间,杨老师与中心负责人诸校长进行了广泛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工作流程,以及琴行对优秀音乐教育工作者的需求和重视。考察交流中,杨尚翡副教授对于社会音乐培训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表示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愿意为琴行的发展和需求方面提供全方位帮助。双方就今后合作开展项目申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这样的交流与探讨。


活动二

2018年寒假期间,黄红纲副教授来到滁州市吉乐琴行天逸华府艺术培训中心进行调研。滁州吉乐琴行自20013月成立以来,现在滁州市内已开设一个门市,两个艺术培训中心。吉乐琴行艺术培训中心致力于业余音乐教育事业,有着良好的教学环境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是业余艺术培训领域的典范。调研期间,黄老师与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企业相关人员介绍了琴行发展状况、工作流程,琴行艺术培训中心的发展现状,以及对优秀音乐教育工作者的需求和重视。考察交流中,黄红纲副教授对于社会音乐培训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给来教学中心学习的小朋友们上了一节声乐课。黄老师表示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愿意为琴行的发展和需求方面提供帮助。双方就今后合作开展项目申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这样的交流与探讨。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