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成果获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234

3月18日,安徽省社科联在省委党校召开全省社科联七届五次全委会暨全省社科联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 “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李晓春、李应青老师撰写的《江淮分水岭地区农业治理中的突出问题研究----基于滁州市岭区的考察》获二等奖;程艳老师撰写的《安徽省农业产业化的金融支持研究》获三等奖,张晴老师撰写的《安徽省房地产市场区域性传导机制与政策构想》和李腾达老师撰写的《弘扬小岗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路径》分别获得研究成果优秀奖。

安徽省社科联积极在团体会员单位中开展了“三项课题”(重点学术课题、应用对策课题、社科普及课题)研究活动,为推进安徽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我校高度重视开展“三项课题”研究,积极组织教师申报选题和从事研究,积极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努力推出优秀成果。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