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作者:张邦贤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88

524日至27日,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宁生,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诺贝尔奖评审专家特尼普尔茨,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孝军、詹文龙,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等14位海内外院士,国内外有关大学校长和代表,教育部科技司、科技发展中心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开幕活动。

滁州学院科技处与机械学院部分教授、博士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滁州学院与滁州市科创中心签署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框架协议,并获得由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交易合作奖。


本次科交会活动分为“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交易合作”三大版块,重点突出交易合作,聚焦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石油化工等领域,设置了交易合作、重点项目展览展示、论坛会议、“蓝火大讲堂”院士专场报告会等多种交流活动。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进高校与企业、金融机构全方位合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的大型产学研交流活动。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