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科技奖励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张邦贤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372

627日,湖南大学科研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克刚研究员应邀在我校行政楼圆桌会议室为部分教授、专家作了题为《我国科技奖励体系介绍与教育部报奖<推荐书>的撰写》的专题辅导报告。我校各理科院院长、科研秘书、拟申报科技奖励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诸立新主持。


周克刚首先从科技奖励的重要意义、教育部科技奖励的状况与特点以及推荐书的撰写与探讨、高校科技奖励成果的培育与遴选思考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重点介绍了高质量科技奖励申报书的撰写工作。周克刚强调,在报奖过程中,项目成果是基础,推荐材料是关键,答辩陈述是重点,信息沟通是保障。

会后,参加会议的领导及教师分别从科技进步奖、技术发明奖和自然科学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细节处理难题与困惑同周克刚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克刚结合过去的科技奖励申报工作经验,给出了全面讲解。此次专题报告会使每一位与会人员对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有了更全面、更前沿的了解,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