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滁州市社科应用对策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605

各二级学院:

根据滁州市社科联通知要求,20178月立项的《“互联网+”背景下滁州市休闲农业经营模式研究》等滁州市社科应用对策研究课题需要结项。为做好课题结项工作,根据《滁州市社会科学应用对策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完成周期为自发布之日起1年。课题成果应及时报送,结项申请表见附件(可从市委宣传部网站下载)。

2.结项课题成果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公开出版报刊上发表(不包括论文集),发表时在显著位置标明“2017年滁州市第四届社会科学应用对策研究课题”字样及课题编号。

2)或在规定完成时限前提交成果简稿,被市社科联《学界建言》采用,并获得市领导肯定性批示,批转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3.材料要求

1)已发表成果刊物原件或复印件1.

2)论文文稿纸质及word电子版各1份。

3)结项申请表纸质及电子稿各一份。

4)出版承诺书。

52位同行专家鉴定。

4.论文作者必须审读作品,确保文字通顺、数据准确。

5.课题负责人按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逾期不报或材料不符合上述要求视为放弃。结项材料由科技处统一上报。我校提交结项材料(含电子稿)时间为2018830。联系人:李晓春。

  

  

  

  

附件一:滁州市社科联 2017年课题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二:出版承诺书.doc



  

  

  

  

滁州学院科技处

2018712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