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622

各学院、部门:

按照《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暂行)》要求,现就组织申报2018年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8年申报的市科技计划项目类别有:重点研究开发专项农村与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大院大所合作项目、院士助滁行动项目、创新创业资助项目,现将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发布(见附件)。

二、基本要求

1、申报单位为滁州区域内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在滁高校、依法设立的新型研发组织或社会组织,具备为完成项目所必备的经费保障、人才条件及技术装备等。

2、申报项目要有一定的基础,符合申报指南相关要求,申报单位要按照申报项目总预算承诺落实自筹资金。联合申报的项目需附合作协议,明确各方分工、知识产权归属等。

3、项目负责人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且为项目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4、一个申报单位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类别的项目。在滁高校申报的项目必须与本地企业联合申报。每个三甲医院申报项目不超过4项。

5、承担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逾期未验收的,或结题、终止而记入不良诚信记录的项目单位不得申报;已承担1项以上(含1项)未完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同一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同一项目已通过其他渠道申请或获取国家及省、市财政性资金支持的,不得申报。

6、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要对申报材料严格进行审查,对以弄虚作假等方式套取财政资金的,一经核实,取消项目承担单位其申报科技计划项目的资格。

7、申报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应当具有良好社会信用记录,近三年内无违法违纪违规或被纳入滁州市失信黑名单等情形。

三、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申报单位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滁州厅(http://chuz.ahzwfw.gov.cn),选择滁州市科技局窗口注册企业信息后进行在线申报,并上传相关附件。

2、初审推荐。各归口管理部门对照项目申报要求和指南进行初审、推荐,统一行文报送推荐函及项目汇总表、项目申报书面材料。

3、统一受理。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科技局窗口集中受理各归口管理部门推荐上报的推荐函、项目汇总排序表、项目纸质申报材料(均一式4份)。市科技局窗口依据推荐函和项目清单,完成申报项目的网上统一受理。

4、时间安排。2018年9月1日—9月17日进行网上填报,9月25日前完成初审推荐、集中上报推荐函、项目汇总表、项目申报书面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材料

1、《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2018年度)》。

2、附件材料。申报指南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3、材料要求。按照申报书、附件材料先后顺序胶装成册,一式4份。

五、咨询电话

张邦贤 0550-3513327



附件:

1、2018年重点研究开发专项农村与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申报指南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