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33

111日下午,我校在圆桌会议室召开首次科研管理工作例会。科技处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朝贵校长主持。


会上地信和食品学院简要汇报了硕士学位点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的二级学院院长结合近期科研工作安排展开热烈讨论,对科研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郑校长指出科研工作例会要按照上级科研政策要求,围绕学科建设、项目管理、产学研合作等科研管理工作,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检查督促工作进展,布置工作任务,协调解决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为加强对学校科研工作的研究和指导,实现科研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切实提高科研管理水平,科技处将定期召开科研工作例会。此次会议,诸立新处长对滁州学院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和指标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说明。公布了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方案。通报了2018年科研到账经费到账情况。王精明副处长传达教育厅会议精神。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