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解读报告会

作者:张邦贤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21

1225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解读报告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副部长王峰作专题报告,有关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部分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诸立新主持。诸立新处长对王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王部长来我校给广大教师传送经验。


王峰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资助概况和2019年新政策及申请注意事项》的报告,他从“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简况”、“2019年国基新政策”、“2019年申请注意事项”和“申报国基的体会和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建议申报基金时忌题目大、内容多,更要注重对科学问题的凝练。此次专题报告使我校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水平和质量。

最后,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教授做总结发言,指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学校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和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对教师学术能力提升、学科建设、学校发展都至关重要,希望二级学院提高认识、积极组织、狠抓落实,增加申报数量,希望学校全体教师携手奋进,实现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的新突破。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