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教师入选首批“安徽省情智库”专家

作者:汪桥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33

1225日,2018“安徽省十大服务行业居民满意度调查”成果通报会暨“安徽省情智库”揭牌仪式在合肥市安徽饭店举行,原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富林、全国政协委员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原安徽省委副秘书长王福宏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参会领导为首批入库的智库专家颁发了证书,我校晋秀龙、史贤华、裘新江、王钦安、汪桥五位教师入选了首批“安徽省情智库”专家。


据悉,安徽省现代省情调查研究中心为安徽省政府下属部门,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省首家第三方权威的综合性调研机构,“安徽省情智库”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服务美好安徽建设的新型智库。此次智库专家从全省高校200余申报人经专家委员会审核最终60名专家入库,我校共有五位专家入选,首批专家名主要坚持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相结合,立足新定位、建立新机制、依靠新模式,为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决策服务。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