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蚌埠市淮上区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作者:王岽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266

1229日,我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陈桂林、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和地信学院院长王春等一行4人应邀参加淮上区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此次签约仪式由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政府举办,在合肥市肥东县举行。淮上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各园区、区帮办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签约客商、开竣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余忠主持签约仪式,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陈桂林代表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会上,我校与淮上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校地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该项目由淮上区政府与滁州学院合作实施。以政府为引导,以学校为依托。以淮上区增减挂钩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滁州学院无人机航摄、信息化测绘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指导和组织淮上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新增耕地项目实施等工作。

近年来,地信学院坚持开放办学,注重教师产学研培养与服务,在应用型效果建设过程中,地信学院先后与六安市、安庆市下辖区县的国土资源局积极合作,创造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在全省范围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地理信息智能感知与服务、数据处理、航空测绘与地理信息监测等关键技术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对促进地理学、测绘学及其他学科专业的更好发展,加快了学校应用型办学速度,也将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进一步做出贡献。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