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厅级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922

各学院、各部门:

为规范科研项目的管理,现对我校教师主持的安徽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单位及时将通知传达到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到期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一、检查范围

2018年教育厅重点、重大项目;2017年教育厅一般项目。(已结题项目不在检查范围)

二、检查内容

1、项目是否按照《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

2、项目中期成果是否标明项目编号或标注相关项目字样及项目编号。未标注的成果不予承认为项目成果。

三、具体要求

自然科学

1. 2018年度教育厅重点、重大项目负责人于412日下班前提交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成果付后)及中期检查表,提交纸质一式一份,电子版以姓名+项目编号命名,学院汇总后发至科技处邮箱。(附件1、附件2

2. 2017年度教育厅一般项目负责人于412日下班前提交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成果付后)及中期检查表,提交纸质一式一份,电子版以姓名+项目编号命名,学院汇总后发至科技处邮箱。(附件1、附件2

人文社科

1. 2018年度教育厅重点、重大项目负责人于412日下班前提交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成果付后)及中期检查表,提交纸质一式一份,电子版以姓名+项目编号命名,学院汇总后发至科技处邮箱。(附件3、附件4

2. 2017年度教育厅一般项目负责人于412日下班前提交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成果付后)及中期检查表,提交纸质一式一份,电子版以姓名+项目编号命名,学院汇总后发至科技处邮箱。(附件3、附件4


附件1: 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2: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doc

附件3: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4: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期检查报告书.rar




联系人:李晓春/张邦贤 0550-3513327

科技处邮箱:keyanchu88@163.com

特此通知!

科技处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