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专家论证《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办法》

作者:杨玭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19

2019416日下午,我校召开《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办法》论证会,邀请滁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授钱宇彬,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思煜,滁州市科学技术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杨洋,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产业发展部主任王春奇来校指导交流。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滁州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王岽副主任对《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办法》制定情况进行了说明,各位专家对《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办法》制定给与了肯定,指出这是滁州学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重要举措。各位专家围绕成果转化组织与实施、成果转化利益分配与奖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诸立新处长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对专家的建议表示感谢,会后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专家意见对《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办法》进一步完善和修改。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