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作者:詹歌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608

516日下午,我校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桂林主持。


会上,在各二级学院围绕学科建设现状、目标与思路、主要任务、进度安排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内容汇报了2019-2021年的学科建设规划之后,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点建设责任单位也对2019年度建设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建设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对当前科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主要工作重心将放在推进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及相关政策文件的制定和完善等方面。

最后,郑朝贵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在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并要求各部门在推进学科发展的同时做到“四个到位”,即认识到位、目标任务到位、措施到位和保障到位,共同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