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天长市第29届人才科技节

作者:王岽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518

528-29日,我校受邀参加天长市第29届人才科技节,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机电学院院长林其斌,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一行参加了科技节与签字仪式。

科技节开幕前,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天长市政府市长贺家平等市委领导热情接待了郑朝贵校长一行,郑朝贵校长表示滁州学院在地理信息技术应用、大健康与智慧安全、机械与电气工程、材料与化学工程、生物与食品加工等学科具有较强的办学特色和本地服务优势,与天长市经济发展定位有很强的契合度,希望能与天长开展更多的科技合作,为天长提供更多优质人才,促进学校与地方的共同发展。

邓继敢书记对郑朝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校地合作、科技创新中探索出的“天长模式”,使双方在合作方式和内容更加深入。

528日上午,主题为“校地联动谋创新、产研融合促发展”的天长市第29届人才科技节开幕式在天长市政府二楼报告厅举行。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滁州市纪委书记李玉平、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姚志、滁州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余其俊、江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重庆材料研究院院长王东哲、天长市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和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上海工程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等国内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近100位专家教授参加了开幕式。

在科技节开幕式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上,郑朝贵校长代表学校与天长市政府签订校地政产学研合作协议。科技节期间,机电学院林其斌院长带领相关专业教授博士参加了天长市科技局组织的百名专家天长行、千家企业谋创新活动,并与天长创普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离子发生器在线检测系统研发”产学研合作协议。信息学院王涛博士在活动现场做了“大数据大应急,实现安全之眼、安全大脑、安全之手”科技成果发布推广讲座与路演。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