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科技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张邦贤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51

614-16日,滁州学院机关第四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教育暨产学研重点项目调研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实地调研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进展,铭记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勇于承担脱贫攻坚重责。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为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默哀鞠躬行礼,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念,英勇的事迹,深深感染并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诸立新处长说,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他们为人民利益不惜生命的崇高品质,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践行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行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纪念仪式结束后,在岳西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全体人员前往地信学院负责实施的岳西县包家乡退宅还耕土地整治项目区复垦地块实地调研,王春院长实地向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同志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技术流程与实施进展情况。自2018年岳西县人民政府与滁州学院县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以来,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合作,大力推进岳西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退宅还耕)工作,盘活土地资源,改善乡村面貌,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终审人: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