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1155

各二级学院:

现将安徽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9年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195号)转发给你们,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布置如下:

1.未按有关规定完成2017年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承担2018年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项目负责人请勿申报。

2.未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教授、博士不得申报。

3.2019年省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申报表》请登录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下载( http://www.ahskj.org.cn/科研管理)

4.根据申报要求,暂不受理个人申报,请相关学院统一报送科技处,需向科技处提供:申报书与活页纸质版各二份;申报书与活页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请申请人注意签字部分完整。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需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812日。

5.恪守学术规范,申报者如实填写材料,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

另请申报老师注意以下事项:

1.选题。重大研究项目选题为具体条目,申报人仅可做适当修改;创新发展攻关研究项目选题为方向性条目,申报者可围绕选题方向自拟题目。

2.课题管理。尤其课题成果要求,作为省部级课题,明确了课题成果要求;此外,注意课题结项时间要求,20201015前,逾期原则上视为放弃。

联系人:束亚弟联系电话:3513327 电子邮箱:syd@chzu.edu.cn

 


附件1:省社科联项目申报文件,皖社科联通字〔2019〕5号文.doc

附件2:滁州学院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创新发展研究课题一览表.docx

 

 

科技处

2019/7/16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