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申报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242

 各二级学院:

 现将安徽省社科联《关于申报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的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19〕6号)转发给你们,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和相关单位,请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布置如下:

 1.根据通知要求,学校统一组织申报,省社科联原则上不接受个人申报。
   2.请各申报单位和申报老师于2019年8月7日下午下班前将填好的附件、总结材料及先进个人典型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报科技处;电子版发电子邮箱。
   3.联系人:束亚弟;联系电话:3513327;电子邮箱:syd@chzu.edu.cn。


附件1 关于申报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的通知.doc

附件2-1 全省社科普及先进单位申报表.doc

附件2-2 全省社科普及先进工作者申报表.doc

附件2-3 全省社科普及优秀读物申报表.doc

                                                                           科技处

2019年7月30日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