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学者林炎志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392

应我校邀请,1016日下午,著名学者林炎志教授在我校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当代中国特色的国情》的专题报告会。会前,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会见了林炎志教授一行。校长郑朝贵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才明教授等与部分老师、学生共二百余人前来聆听了报告会。

校长郑朝贵教授向各位师生介绍了林炎志教授的具体情况。林炎志教授先后担任北京团市委书记、市委委员、团中央常委、北京市体委主任;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教育部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吉林省委副书记;吉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报告会上,林炎志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我国及西方国家百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教训入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制下领导力的内涵、特点,精彩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和精彩诠释,赢得了全校师生听众的阵阵掌声。

会后,林炎志一行参观了我校会峰校区、地信学院实验室,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交流。


终审人: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