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942

近日,从省科技厅网站获悉,由我校信息学院申报的“面向留守老人关爱的智慧社区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获得2019年省科技重大专项立项。

该项目由信息学院牵头,联合滁州市南谯区民政局、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安徽常春藤智慧养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申报。项目聚集以智慧养老为特色的智慧社区建设,针对开放性强、形态复杂多样的村镇空间环境,以及老人活动场域大、行为变化多的特点,重点研究开放复杂环境中普适感知技术和产品、异构场景中的多态行为识别技术、分层的隐私保护技术以及基于多主体协同的养老服务体系构建等内容,为关爱老人和居家养老提供典型示范。

近年来,我校围绕优势学科,凝练项目,鼓励产学研协同创新,集中优势科技资源,进行集成协同攻关,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科技支撑。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