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315

各相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55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相关教师积极申报并提醒申报人根据通知的限制性要求确认申报资格、填写申报书等。

我校工作安排如下:

1.根据上级通知要求,我校申报材料请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科技处,不接受个人材料,科技处将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反馈。我校申报材料截至日期319日,逾期不予受理。

2. 申报材料含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申报书、纸质版材料要求等请见附件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

3.联系人:束亚弟,联系电话:3511013,联系电子邮箱:syd@chzu.edu.cn.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20-3-1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