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提交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584

各学院:

一、项目组成员及合作单位

项目组成员一定要征询参与人同意后方可添加,并进行限项审查,避免超项;有合作单位的项目需协商一致。

二、形式审查的要求

望各申请人、各学院和科技处一起严把质量关,切实提高项目申请质量。

1、申请人

请申请人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根据《指南》和学校形式审查表的要求做好逐条逐项形式审查的自查工作,确保提交的内容准确无误且符合要求。提交后如需修改,请联系科技处退回。提交后请申请人随时关注信息系统的状态,如被退回请及时修改。

2、各学院

各二级学院应切实履行把关职能,对每一个申请人的申请资格、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认真审核,并进行严格的形式审查。

3、学校

科技处将对各学院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逐项检查。

三、申报时间安排

请各位老师于412日前,在系统中提交至科技处。13日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一份(双面打印,主持人签名)+形式审查表一式一份(双面打印,所有签字盖章完整)交至科技处329

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网站。

联系电话:0550-3513327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表.doc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