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811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滁州市实施四大工程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暂行)》要求,现就组织申报2020年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类别及申报指南

(一)      项目类别。1、重点研究开发专项项目(农村与社会发展领域);2、“院士助滁”项目

(二)      申报指南。各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

二、    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要有一定的基础条件,符合申报指南相关要求;联合申报的项目需附合作协议,明确主要承担单位、各方分工、知识产权归属等。

2.项目负责人需有良好专业技术能力,在专业技术领域做出一定成绩(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且为项目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3.申报项目负责人应当具有良好社会信用记录,近三年内无违法违纪违规或被纳入滁州市失信黑名单等情形。

三、    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申报书填报时间:202059日至15日,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注意时间节点,逾期不予接收。

2.科技处报属地科技管理部门汇总上报。

四、    咨询电话

科技处 张邦贤 0550-3513327

附件1: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2020年度滁州市农村与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