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中再获佳绩

作者:张邦贤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954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安徽省2020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立项项目,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曹茂森教授主持的“大数据驱动的混凝土桥梁健康监测系统研发”、蔡华教授主持的 “湖库型饮用水水源地农业面源污染负荷评估及控制研究”获得立项,获批省财政专项经费合计80万元。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张微微博士与滁州市金玉滁菊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主持“滁菊深加工智能干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批经费30万元。

这是继2017年我校获批两项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后的又一次新突破。近年来,我校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一直高度重视与区域产业紧密结合的学科建设,不断加强符合地方产业需求的项目申报和项目研究工作,注重对优秀中青年人才的培养。此次省重点研发项目喜获丰收,对推动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学校科研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