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402

各相关单位:

现将安徽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2012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2020年度课题将执行新的管理办法《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皖社科联字〔20208号)(附件2)。

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布置如下: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攻关,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2020年度课题选题分为重大课题、攻关课题、社会科学知识普及课题三种,具体参考选题方向可见附件1.

2.未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教授、博士不得申报。

3.申报通知与新管理办法的限制性要求:未按有关规定完成往年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含社科普及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承担2019年度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含社科普及课题)的课题负责人请勿申报。被撤销课题的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省创新发展研究课题。课题负责人当年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创新发展研究其他课题的申报;承担国家和其他省部级科研课题的负责人,不得以相同内容申报省创新发展研究课题。

4.根据申报要求,不受理个人申报,请相关学院统一报送科技处,需向科技处提供:①申报书与活页纸质版各2份;申报书与活页电子版各1份。纸质版请申请人注意签字部分完整。②申报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需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87日。

5.2020年度省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申报表》请登录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下载( http://www.ahskj.org.cn/题研究)。具体链接地址:http://www.ahskj.org.cn/system/2019/01/22/011421258.shtml

6.恪守学术规范,申报者如实填写材料,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

另请申请人注意《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中的各项新规定,如完成时限;课题变更流程;课题结项的基本要求及其补充条件;课题结项程序等。

未尽事宜,请具体参阅省社科联文件。

科技处联系人:束亚弟,3511013syd@chzu.edu.cn.


附件1:关于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附件2: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pdf

附件3:滁州学院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创新发展研究课题一览表.docx


科技处

2020/6/28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