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安徽省水污染防治技术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446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5〕17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政〔2015〕131号)要求,推进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成果,在此基础上将修订编制《安徽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2020年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国家有关部门发布的相关技术指导目录中已被当地应用的先进适用技术。

(二)已获国家或省市级相关部门立项支持的水污染防治成果转化类科技成果。

(三)已获国家或省市级科技奖励的水污染防治技术。

(四)其它已有转化应用案例的水污染治理先进技术。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技术要求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技术政策和相关标准。

2.技术具有先进性、创新性,工艺成熟、经济合理。

3.已有应用实例,且正常运行。

4.技术适应性强,具有推广前景,可带来较好经济、环境、社会效益。

5. 技术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产权明晰。

 

(二)申报单位要求

1.同一单位申报技术不超过3个。

三、申报方式和申报时间

(一)申报方式

1.符合条件的项目、技术填写《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申报表》(附件1)、《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报告》(附件2)和《承诺书》(附件4),同时提交知识产权相关材料、已推广项目的验收、测试、合同以及案例照片等相关材料。

2.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保证技术内容真实、严谨、准确,并填写《安徽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征集汇总表》(附件3)。

 

(二)申报时间

请于2020年8月20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的Word文件以及盖章后扫描的PDF文件、知识产权相关材料PDF文件、已推广项目的验收、测试、合同以及案例照片(单张照片大小不超过1M,照片数量不超过5张)等相关材料PDF文件一并发送至邮箱:keyanchu88@163.com

 

五、联系方式

科技处:张邦贤0550-3513327

科技厅:0551-62648501。

1.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申报表.doc2.水污染防治成果报告.doc3.安徽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征集汇总.doc4.承诺书.docx

终审人:张邦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