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与南谯区政府签订区校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陈沭文 沈营时间:2017-09-15浏览:1583

9月15日,滁州学院与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区校合作签约仪式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郑朝贵,滁州市南谯区委书记姚志,南谯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南谯区委副书记、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及滁州学院各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南谯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曦主持。

姚志代表南谯区政府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对滁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简要介绍了南谯区近几年来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合作切实落实了滁州市创新发展大会会议精神,深入推动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南谯区和滁州学院的各自优势,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重要作用,促进区校共同发展。

许志才代表滁州学院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对南谯区政府对滁州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滁州和南谯社会经济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滁州学院以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契机,坚持“地方性、应用型、信息化、开放式”的办学定位,着力与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签约将开启区校合作新征程,在区域发展和学校发展史上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必将推动滁州、南谯和滁州学院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据悉,此次签约的内容包括科技攻关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双方的交流合作,将推进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与智力支持。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