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滁州高教科创城共商大学科技园建设事宜

文章作者:王精明时间:2017-11-30浏览:1145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在科技处负责人陪同下,一行3人赴滁州高教科创城实地调研考察,共商大学科技园建设事宜,受到南谯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的热情接待。

张秀山对张勇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中心各部门积极与学校对接,加强联系,做到边组建、边入驻、边完善。他希望校地双方尽快签署入驻项目的合作协议,加快推进项目入驻进程,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新进展。

张勇对南谯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加快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张勇指出,校地双方要加强协商,尽快成立大学科技园建设指导委员会;要加强交流,进一步完善大学科技园建设方案、细化合作协议;要统筹协调,确保相对成熟项目尽快入驻。

座谈会后,张勇还在高教科创城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滁州高教科创城规划展示大厅、国际科创中心2#楼、滁州市手球馆、人才公寓、滁州无人系统智能制造示范区、南京工业大学滁州研发区等项目建设情况。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