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开展全面合作恳谈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叶都 张以情 高亿婷时间:2017-12-30浏览:1108

11月29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琅琊山管委会主任苏虹,琅琊山管委会副主任杨茜,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梁万余,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等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热情接待了苏虹一行。双方围绕全面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苏虹一行参观了我校艺术馆,并给予高度评价。

张勇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情况。张勇和谭中元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希望校地双方巩固良好的合作基础,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不断丰富地方景区的文化内涵,同时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快速发展。

苏虹介绍了琅琊山景区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他指出,滁州学院是滁州市区唯一的一所本科高等学府,为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支持学校发展责无旁贷。琅琊山风景名胜区作为皖东最富盛名的人文历史自然景区,拥有秀雅幽丽的自然美景和清丽古朴的人文历史古迹,是研学旅行活动的最佳景区,发展琅琊山景区要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发展中保护”。苏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从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推动旅游业改革发展。

会上,双方就校地合作的体制机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处、文学与传媒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