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潜山县签订增减挂钩项目技术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王精明时间:2018-04-08浏览:1074

4月7日,安庆市增减挂钩(退宅还耕)工作推进会在潜山县举行。我校与潜山县在会上签订了增减挂钩项目技术合作协议。

安庆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焦玲,安庆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昊阳,潜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勇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出席。安庆市各县(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业务人员,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昊阳主持。 

会上,我校领导和科研团队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县(市) 增减挂钩(退宅还耕)项目目前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要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各县(市)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了明确的解答和回应。郑朝贵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安庆市人民政府的全面合作,在增减挂钩(退宅还耕)项目上,学校会在技术、人员和设备等方面给予充分保证,同时对我校的科研团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按期保质完成任务。

此次合作,标志着我校与潜山县校县产学研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以此次增减挂钩(退宅还耕)项目合作为起点,在服务潜山脱贫、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共建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促进双方建立互惠、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