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项课题获安徽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立项

文章作者:李晓春时间:2018-09-20浏览:1418

日前,安徽省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18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七项课题获得立项。

其中,潘立新教授的《基于众源数据的安徽省乡村游客情感特征研究》,朱方霞副教授的《基于多属性决策的民生工程绩效测度研究-以安徽省为例》,丁敬龙副教授的《安徽省社区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互联网+结合的研究》,郑益兵博士的《明代滁州方志研究》等项目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台德进老师的《安徽省包容性绿色增长测算评价与影响因素研究》,张晴副教授的《精准扶贫视阈下安徽普惠金融减贫的异质效应、作用机制与政策优化》,郜丽娜老师的《廉政公益广告中的多模态隐喻表征类型研究》等项目获得青年项目立项。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不断加强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和项目研究工作,近年来申报立项数稳中有升。此次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喜获丰收,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