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副市长金力到我校调研 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事宜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8-10-31浏览:1594

10月30日,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热情接待了金力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陈润对今年以来,滁州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动力,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劲势头表示祝贺,对市委、市政府为我校人才培养、教师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政产学研合作和办学条件改善等提供了诸多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当前,巩固提升合作成果,实现校地共赢发展,需要市校双方共同努力。双方要秉承市校合作的良好传统,深化双向互动,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交流对接机制,不断扩大合作成果,推动校地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推进校地融合发展。

郑朝贵介绍了我校在卫星应用、无人机、智慧养老和智慧消防等方面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希望主动服务滁州市创新发展,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他表示,学校当前正在积极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迫切需要得到滁州市的大力支持,希望滁州市委、市政府在人才队伍、科技合作、条件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有力支持。

金力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支持滁州发展所提供的项目支撑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随着校地合作的加深,合作领域和空间必将不断拓展。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将研究成果与滁州市经济发展需求契合,加快项目化推进,确保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福生,市发改委、科技局、民政局、农委、林业和园林局、旅游局、琅管委、消防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我校科技处和信息学院、地信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及地信学院李虎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对口单位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金力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地信学院李虎教授实验室。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