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康能电气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学通社实习记者/武舜禹、周美时间:2018-11-21浏览:2162

11月9日,我校与安徽康能电气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传感技术与智能电网研究中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滁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市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军,安徽康能电气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贺宗照等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安徽康能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建国,分别代表双方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单片机应用、嵌入式系统开发、传感器设计及智能电网技术等信息电子及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共建“传感技术与智能电网研究中心”,联办“康能电气创新实验班”培养人才,围绕传感技术、智能电网及物联网应用等领域共建研发团队,开展科技创新研究,促进成果转化。

签约仪式上,郑朝贵对康能电气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的办学定位,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之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共促互利双赢。

王建国介绍了安徽康能电气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功能定位。他希望此次合作能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早日取得实质性研究成果。

王燕永、吴军对我校与康能电气公司共建传感技术与智能电网研究中心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共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