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定远县深入推进县校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1   浏览次数: 375

10月1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带队赴定远县调研,就深入推进县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郑朝贵、谭中元对定远县委、县政府为学校开展服务地方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定远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表示祝贺。

郑朝贵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一直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贡献地方,着力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校地合作方面经验丰富、成果显著,在安庆市和金寨县等地的脱贫攻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对定远县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我校与定远县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精准落实,深化县校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定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对学校服务定远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成果转化是第一生产力,对人才与科技创新的渴望是定远县发展中的永恒主题。希望双方合作继续深入推进,尽快拟定合作框架,具体对接,打造县校合作的良好模式,实现双赢目标。

会上,我校党委常委、计算机与信息化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教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李虎教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安全系主任蔡华珍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化工程学院王涛副教授分别汇报了智慧养老和智慧城镇、地理信息、食品加工和智慧消防等项目研究成果及推广使用成效。

定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成军,县科技局、县民政局、县农委、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