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2-06-25浏览次数:439

2012621下午,在我校综合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滁州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程曦出席了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17人(4人请假)、科技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曦副校长主持。

一、评议《滁州学院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等四项方案、办法

科技处许雪峰处长汇报《滁州学院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滁州学院学风建设和学术道德实施细则》的制定情况及《滁州学院院(部)科技工作年度考核暂行办法》、《滁州学院科学研究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的修订情况

经过学术委员会委员审议,一致通过《滁州学院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滁州学院学风建设和学术道德实施细则》、《滁州学院院(部)科技工作年度考核暂行办法》、《滁州学院科学研究成果奖励暂行办法》

二、评议省级重点学科“化学工程”中期检查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葛秀涛教授汇报省级重点学科“化学工程”建设的中期检查情况。

学术委员会委员对中期检查报告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三、推荐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教授李虎申报二级教授岗位

校人事处副处长蔡华向学术委员会说明申请人李虎教授的情况,并提交学术委员会审议。

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李虎教授的申报资格以及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业绩进行审议,并一致同意推荐李虎教授申报二级教授岗位。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