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发:《小岗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课题招标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444

《小岗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课题招标公告

 

为充分调动我校教师关注小岗村问题研究,提高科研服务地方能力,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招标《小岗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称《规划》)编制课题。

一、选题

1、小岗村发展战略

2、小岗村产业振兴与农民增收

3、小岗村人才振兴与城乡融合发展

4、小岗精神文化传承与旅游振兴

5、小岗村生态文明发展与旅游振兴

6、小岗村组织振兴与社会事业发展

二、要求

选题1服务于《规划》的统稿工作。选题2至选题6服务于《规划》的编制工作,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根据选题设置的主体内容包括:小岗村“十四五”发展基础(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小岗村“十四五”发展环境(有利形势和不利因素);小岗村“十四五”发展指导思想、原则、目标;小岗村“十四五”发展任务;小岗村“十四五”发展的条件保障。

三、条件

1.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相应的前期研究成果,具备完成课题研究的专业水平和时间保障。

2.课题负责人必须是我校教师或科研人员。

3.课题负责人须遵守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如有违背科研诚信者,三年内不得申请新的课题。

4.课题负责人只能申请一项课题。

四、经费

每项资助5000元。

五、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课题申报人要按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于2020422日前,将《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和纸质报送至YF2409,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汪桥,电话:3081018

 

附件:小岗村课题申请书.doc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