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384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项目验收工作安排,现就2018年度省、市重点研发计划农社领域项目集中验收相关工作正式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2018年滁州市立项的农社领域到期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时间。暂定32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地点。滁州市科创中心3号楼四楼会议室(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

四、参加人员。属地科技管理部门人员;项目承担单位法人、技术人员、财务人员;项目主持人。

六、相关要求。

(一)验收材料。市级项目验收材料(见附件4)。市级项目验收申请书及验收材料(纸质)由属地科技管理部门审核。审核合格后验收材料一式8份(胶装成册)于验收当天带至会场。

(二)验收证书。由项目承担单位先行准备,电子版带至会场。其中“验收意见”栏参照附件模版准备。

(三)财务审计。

市级项目。市财政资金支持超过20万(含)的项目需出具专项审计报告,不足20万的项目由项目承担单位财务出具项目经费使用报告(需加盖单位财务章)。

(四)验收程序。项目主持人汇报、专家质询、专家意见讨论。采取PPT汇报,时间控制8分钟以内,自带U盘,会场保障笔记本和投影仪。

(五)成果登记。项目承担单位按照科技成果登记相关规程完成成果登记。

(六)材料归档。验收通过的单位请于验收之日起一周内完成验收材料和验收证书的补充完善。验收材料一式二份,验收证书一式四份,报属地科技管理部门盖章,由属地科技管理部门集中上报市科技局存档。

附件:1、省、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分类表

      2、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的通知》

3、《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4、市级农社项目验收说明(模版)

5、省级科技项目验收准备材料(模版)

 关于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附件材料.rar

 

终审人:蔡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