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批科研骨干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56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对科研骨干的培养管理,促进其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学校科研工作整体水平,根据《滁州学院科研骨干评选与奖励暂行办法》(校政人〔201837号)(附件1)精神,现就做好我校首批科研骨干中期考核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校政人〔201921文件认定的首批科研骨干(附件2

二、考核标准

校政人〔201837号文件规定的职责要求。

三、考核程序与材料

1.填报考核材料。科研骨干对照工作职责,填写《滁州学院科研骨干中期考核表》(附件3),填报、提交至所在单位。

2.所在学院审核。各单位对被考核人填报内容真实性进行审核;工作职责完成情况进行评议、考核,并形成明确的考核结果(合格或不合格),于419日前报《滁州学院科研骨干中期考核表》(完整签字卡章的考核表一式三份,加电子版)至科技处316室。

3.专家组评议。科技处组织考核专家组对被考核人业绩进行复核,并形成审定意见。

4.科技处和人事处审定。科技处将考核结果及审定意见通报人事处并备案。人事处报经学校同意后,根据考核结果审定及备案意见,核发相关资助待遇。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科研骨干选育管理有关文件精神,注重通过考核引导、促进科研骨干持续提升学术能力与水平,在学科、专业及团队建设方面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

2.经中期考核合格的科研骨干,学校按照校政人〔201837号文件规定核发第二年度资助待遇;对中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待任期届满考核合格后一并核发。

3.各单位要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相关人员,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认真做好科研骨干的中期考核工作。科研骨干要按照要求认真总结和提交考核材料,并对个人提供业绩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附件1滁州学院关于印发科研骨干评选与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2:滁州学院关于公布首批科研骨干评选结果的通知.doc

附件3:滁州学院科研骨干中期考核表.docx



                                                                                      科技处   人事处

                                                                                      2021412

终审人:蔡永晨